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釜山港口公社与摩洛哥丹吉尔地中海港签订交流协议
创建日期
2015.07.21
点击数
887

韩联网消息:

    (釜山=韩联网)李锺敏记者=据釜山港口公社(BPA)16日报道,同摩洛哥丹吉尔地中海港口公社(TMPA·Tanger Med Port Authority)签订开展交流的谅解协议。

    在协议上,双方机关决定推进今后港口管理与运营、沿岸旅客运输项目、共同项目等,并交流信息等。

    摩洛哥是非洲和欧洲之间的海运物流要地,为开发成地中海最大的转运港,丹吉尔港口正在进行大规模开发。

    摩洛哥政府以明年竣工为目标,正在丹吉尔港组建年吞吐量达500万TEU的第3、4个集装箱港口。

    丹吉尔港位于直布罗陀海峡之间,与欧洲仅相距14公里,因此不仅可开展货物吞吐量,而且还能开展邮轮、汽车码头等事业。

    釜山港口公社社长林基泽表示,签订本此协议,上述两个港口将成为相互发展的重要同伴者,今后韩国和地中海地区的国家之间的交易也会越来越活跃。

ljm703@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5.07.1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