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釜山市11日在首尔举行首都圈强小企业的投资说明会
创建日期
2015.09.15
点击数
871
    据釜山市10日报道,11日上午11点在首尔乐天酒店举行“首都圈强小企业的投资说明会”。

    本次投资说明会是针对出身于釜山地区的企业,集中宣传釜山的投资环境和投资优惠政策、竞争力等作为投资对象地的优势,从而引导对釜山地区的投资。

    当天釜山岗位经济本部金基荣表示,釜山是代表人口达800万的韩国东南经济圈的城市,可以被称为是世界物流据点和电影、影像、展会、旅游、金融、IT产业的特色城市。并强调,釜山是创业好城市。

    市在投资说明会之前,与这段期间开展招商引资协商的KISAN签订新增设投资的谅解协议。

    KISAN通过15年的独有的纸币真假验证技术尺度和解决方案,向欧盟、中东、亚洲、北美、南美等世界40多个国家出口等,是在伪币识别机领域中具备世界水平技术的企业,2013年在“KBS隐性冠军”节目中获得“将来潜力发展企业”的称号。

    尤其是,KISAN的代表理事出身于釜山,表示在研究扩张事业时,会首先考虑投资釜山等。

    釜山市某有关人士表示,今后在位于首都圈的强小企业中,把出身于釜山的企业视为主要引进的企业,集中进行招商引资。同时,对决定搬迁釜山的企业,提供持续性扶持,以让他们稳定定居下来,另外积极引进首都圈IT企业等打造新的产业群,为年轻人创出新岗位,搞活地方经济。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09.1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