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釜山举办国际海运、造船、金融“Vision 2016”
创建日期
2015.10.19
点击数
821
     据釜山市12日报道,13日下午在釜山乐天酒店举办“第三届釜山国际海运、造船、金融研讨会”,届时有海运/造船、金融相关从业人士等150多名出席。

    与(株)韩国船级共同举办的本次研讨会主题通过“釜山、全球海运交易中心Vision2016”的小主题,综合性判断海运造船与船舶金融产业的现在状况和变化前景,以及对应方案等全世界海运、造船、金融市场,展望前景等。

    第1主题是总部位于英国的世界海运中介企业—辛浦森航运咨询有限公司(SSY:Simpson Spence & Young)总裁John Kearsey发表题为《2016年海运市场动向与前景》的演讲,提出我国海运企业经营战略与对应方案。

    第2主题是被赋予世界海运中心的新加坡的船舶专门企业—星亚船舶经纪公司(Star Asia Shipbroking)的总裁Rohit Goyanka通过《船舶解体市场动向和解体价格决定要因》,说明影响船舶解体的经济性原因和未来市场的变化。

    第3个主题是最近因收购全球综合处理机关环球通视有限公司(Global Insight)而家喻户晓的IHS Fairplay的首席股事分析家Dalibor Gogic通过《海上运输倾向和船队展望》,分析海运产业的最新动向和全球船队的需求和供应的前景及对应方案。

    最后,(株)国际船舶投资运营的代表吴云龙(音译)发表题为《针对韩国船主的船舶金融动向和方案》的演讲,对船只投入技法和有效的项目金融方案进行说明。

    釜山市和韩国船级等有关机关一起举办定期性的研讨会,成立海运交易所和开发海洋衍生金融商品,并物色组建海事/金融产业集群的各种战略,希望凭借这些,把釜山市发展成国际性的海洋信息、金融城市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10.1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