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釜山迎合外商投资周加快招商引资工作
创建日期
2016.09.28
点击数
956

韩联网消息:

      (釜山)金相贤记者=釜山参加27日至29日在首尔举行的“2016外商投资周”(FIW2016)活动,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由KOTRA主管的外商投资周主题为“加强未来新产业领域的全球合作关系”,主要有开幕仪式、各地区/各产业的招商引资说明会、招商引资洽谈会、专家论坛和产业视察等活动。

      釜山市届时运营宣传展位,同时29日邀请来自中国、日本、新加坡等7个国家的20多家企业27名投资商,准备了釜山地区产业视察活动。

      主要视察Ecodeltacity、鸣旨国际新城市、釜山新港口等。

      尤其是,釜山市针对关心在釜山Ecodeltacity建设生产基地的世界排名第三的全球风力发电、设备企业--中国金凤科技有限公司,希望本次视察活动能成为促成该公司投资的契机。

      釜山市某有关人士表示,本次活动是对投资釜山有兴趣的投资商汇聚一堂的好机会,因此积极宣传投资环境,以取得引进海外投资的成果。

joseph@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6.09.2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