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五个市、道研究员为“发展岭南地区大规模城市”聚集在一起
创建日期
2021.01.19
点击数
333

韩联社消息:


      (昌原=韩联网)黄俸奎记者=釜山、蔚山、大邱、庆北、庆南等五座城市、道携手制定蓝图,以把岭南地区发展成相对应于首都圈的“高级大型都市”。

      据庆南15日报道,岭南地区五座城市、道的研究员决定相互合作树立“岭南地区发展方案共同研究促进计划”。

      这次协议有着去年8月5日成立的岭南地区五座城市、道参与的“岭南地区未来发展协议会”之后,制定发展岭南地区实际性方案的意旨。

      这段期间,在市长、道知事的座谈会和实务协会上,就有关推进、协商岭南地区发展方案的共同研究和岭南地区广域交通网的构筑方案等,以及相关课题等内容达成共识。

      作为岭南地区发展当前课题,岭南研究院负责制定“岭南广域交通网构筑方案”。

      釜山研究院负责“岭南地区安全水管理体系的构筑方案”;大邱庆北研究院负责“洛东江广域文化旅游带的组建”工作。

      上述这些当前课题,五座城市、道计划截至今年8月,开展发展方案的研究工作。

      研究内容有广域交通、历史文化旅游/环境/韩国版新政等各领域的当前课题,以及岭南地区共同对应所需要的各领域发展方向等,此外还提出岭南地区目标和发展战略。

      此外,还包括各领域发展战略/核心课题/超广域合作项目等各领域施行计划,通过分析国内外案例来构筑岭南地区广域行政地区的方案等。

      上述五座市、道如完成共同研究,计划正式推进研究中得出的项目。

bong@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1.1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