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全面改编投资扶持制度 釜山市最多提供补助金300亿韩元
创建日期
2021.01.22
点击数
429

韩联社消息:


      (釜山=韩联网)金善镐记者=据釜山市18日报道,为促进国内外企业对地方的投资,全面修订投资扶持制度。

      市为克服因新冠肺炎而萎缩的投资心理,和促进企业投资,从去年5月起整顿自治体的投资扶持制度。

      这段期间,废除、统合按条例、施行规则、方针/指南来运营的规定,修订《釜山市企业与招商引资促进条例》及其施行规则,另外制定《釜山市企业与招商引资方针》。

      从主要内容来看,2000亿韩元以上的大规模投资时,最多补助建筑费300亿韩元;对于回归企业,提供海外设备转移费最多50亿韩元;境内搬迁企业的地皮购买费、建筑建设费最多补助40亿韩元;知识服务产业办公室购买费(租赁费)最多补助2亿韩元;雇佣补助金没人最多提供250万韩元等。

      外商投资企业的情况,补助土地购买费的30%、建筑租赁费的50%、雇佣补助金/教育培训补助金没人最多50万韩元、咨询费用最多2000万韩元、减免地方税和关税,此外提供位于釜山江西区的外商投资区(最长租赁50年、补助租赁费的1%)。

      为解决外商投资企业在国内的投资困难,扶持可提供外国语服务的专门管理人。

      大幅度放款在间接、直接引进国内外企业有贡献的有功者的奖金支付对象,民间最多500万韩元、公务员最多300万韩元。

      此外,釜山市为组建能提高生产力的招商引资业务环境,计划年内开发“釜山市招商引资系统”。已经确保开发预算9600万韩元,有着国内外企业引进事务整个过程电子化的方针。

wink@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1.1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