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宇宙研究国际学术活动2024年在釜山举行
创建日期
2021.02.19
点击数
450

韩联网消息:


       (釜山=韩联网)金善镐记者=在世界上具备一定权威的天文、宇宙研究国际大会2024年在釜山举行。

       据釜山市4日报道,最近在澳洲悉尼举行的第43届国际宇宙研究委员会(COSPAR)大会上,确定釜山为第45届本大会的举办城市。

       在于中国上海的炙热竞争下取得了上述成绩。

       COSPAR(committee on space research)是国际科学协会(ISC)旗下的特别委员会,韩国科学技术翰林院是其会员,参与活动。

       具备宇宙基础,执行宇宙领域研究的44个会员国约有9,000多名会员。

       釜山市为承办COSPAR大会,2019年从提交申办建议书开始,通过申办建议PT发表与现场视察等,被选定为国内的最终候补城市。

       之后组成申办促进团,制作实务会议和宣传视频等,努力承办大会。

       第45届COSPAR大会从2024年的7月13日起到21日在BEXCO举行,为期9天,主题定为“一起进行的宇宙研究”。

       才外,还准备各种邀请演讲、学术发表等,以及“宇宙电影节”、“与宇宙科学家的会面”等大众活动。

       隔年举办的上述大会由全世界宇宙相关学者等60个国家的3,500多名参加。

       本项大会在韩国还是第一次举办。

wink@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0.02.0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