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釜山和庆南邀请中国上海当地企业举办招商引资说明会
创建日期
2021.04.05
点击数
417

韩联网消息:


        (釜山=韩联网)金善镐记者=釜山市和庆尚南道一起30日在中国上海万丽酒店邀请中华地区50多家企业,举办企业招商引资说明会。

       考虑到新冠肺炎传染病的扩散,由进入中国上海当地的釜山市上海贸易办事处和庆尚南道上海贸易办事处共同负责举办本次活动。

       本次说明会有中船集团、上海电气集团、上海沪东中华造船所等中国主要企业参加。

       本次活动不仅开展招商引资,而且还准备了K-POP表演和地方旅游宣传活动等。

       釜山市和庆南在本次活动中,宣传东南地区经济共同体--东南地区大都市,并介绍了北港再开发、ECO DELTA城、外国人投资地区和投资优惠政策等。

       参与本次活动的上海工业协会某有关人表示,本次活动是了解釜山和庆南,接触各种项目的好机会,希望今后能够直接访问韩国。

       主办本次活动的釜山市上海贸易办事处总负责人表示,是引进企业投资和帮助釜山企业出口中国的好机会。

wink@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3.3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