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开拓印度、东亚市场...釜山市扶持中小企业出口
创建日期
2021.04.14
点击数
389

韩联网消息:


        (釜山=韩联网)金善镐记者=据釜山市8日报道,针对因新冠肺炎传染病的扩散而出口急速减少的地方中小企业,推进新南方出口扶持项目。

        该项目是大幅度扩大不接触线上出口营销,以帮助地方中小企业对应新冠肺炎,和扩大新出口市场。

        市今年推进应用线上平台的4个、贸易考察团1个、客户洽谈会6个等总共11个项目,扶持210家中小企业。

        上个月全国最大规模的常设洽谈场--西釜山线上出口视频洽谈场开张,举办线上出口洽谈,与东盟5个国家开展出口洽谈。

        上半年准备了为加强进入线上平台的印度K-Brand电商交易开店扶持项目、新南方电视导购销路开拓扶持项目、进入东盟线上市场的扶持项目、越南线上/线下进入扶持项目等,帮助开拓新南方线上市场。

        今年计划在原有项目上,连接进入线上平台的各种出口营销,同时让东盟主要电商交易企业Shopee、Qoo10与地方企业直接合作,开拓东盟消费市场。

        釜山市岗位经济室长表示,印度和东盟是靠近釜山的地区,也是必须开拓且具备无穷无尽潜力的市场,积极扶持中小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wink@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4.0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