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釜山市同创业强国以色列基金携手投资革新企业
创建日期
2021.04.22
点击数
417

韩联网消息:


        (釜山=韩联网)金善镐记者=据釜山市13日报道,与YOZMA集团签订釜山革新企业投资业务协约。

        当天上午在釜山市厅举行签字仪式,届时有釜山市长朴亨埈、YOZMA集团会长Yigal Erlich等相关人士出席。

        本次协约是为了在釜山构筑亚洲创业平台,引进优秀风险创业企业和创出青年岗位等而促成的。

        市和YOZMA集团计划申办釜山技术风险投资/金融会议和创业项目、引进世界犹太人创业投资企业、运营初创企业全球加速器项目、与销售额达到42兆韩元的YOZMA研究所合作开展技术项目化等。

        釜山市预备成立釜山特色型创业投资公司“釜山风险”,对生物保健、绿色科技、金融科技、虚拟世界、内容、食品科技等新产业和传统产业开展均衡投资。

        釜山市长朴亨埈表示,同带动以色列发展成世界创业大国的YOZMA集团一起,帮助地方强小企业进入全球市场、与海外企业构成合作关系等,提供发展机会。

        YOZM集团是从1993年以色列政府和民间共同组成的YOZMA母基金中成立的。

        对于以色列来说,运营资产达到4兆韩元的YOZMA基金是急流,在纳斯达克创业板市场上,以色列是位居世界第三的创业国家。

        YOZMA集团韩国法人--韩国YOZMA自2018年成立之后,累计基金组建金额达到1,869亿韩元。

wink@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4.1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