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釜山市集中扶持智能型机械配件、智能造船器材
创建日期
2021.05.14
点击数
428

韩联网消息:


        (釜山=韩联网)朴昌洙记者=据釜山市5日报道,在产业通商资源部主管的“2022年智能特色基础构筑项目”新规课题中,智能型机械配件和智能造船器材等2个领域被选中。

        该项目是集中扶持各地区的特色项目,奠定把地方传统产业发展成具备一定竞争力的新产业的基础,为地方经济增添活力。

        釜山市从去年起与釜山科技园、地方大学、研究所等革新机关一起,通过技术高度话,发掘可强化企业竞争力的课题。

        本次被选定的课题中,“超高压煤气核心器材产业的基础奠定项目”是由东亚大学为主来推进的。

        向从事地方超高压煤气产业器材国产化开发的企业补助国家预算60亿韩元、市政预算26亿韩元、民资28亿韩元等总114亿韩元的项目费。

        “结合实物、假象的模拟基础船舶及海洋结构物基本设计技术扶持项目”应用造船海洋模拟中心、深海工学水槽、海洋工程能源中心等革新基础,与东明大学一起向造船海洋领域的小规模企业扶持设计技术和设备,培养人才。

        预备投入国家预算60亿韩元和市政预算26亿韩元等总共86亿韩元。

        釜山市长朴亨埈表示,产业界、学界、研究机关、官厅等合作,把地方传统产业转换成新产业,并不断推进项目,以为地方经济增添活力。

pcs@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5.0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