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釜山引进新加坡生物企业研究中心...创岗位209个
创建日期
2021.05.17
点击数
439

韩联网消息:


        (釜山=韩联网)金善镐记者=据釜山市17日报道,与新加坡生物制药企业HANALL BIOPHARMA签订新设研发中心的投资谅解协约及产业合作业务协约。

       据市表示,这是釜山市长朴亨埈就任后引进的第一家外国企业,同时也是釜山引进的最早的生物制药研发中心。

       通过本次投资,HANALL BIOPHARMA预备在釜山江西区鸣旨国际新城市内建设占地面积45,000平方米、开发抗体治疗剂和新型传染病疫苗技术的研发中心。

       计划五年期间投资15,200万美元(1,680亿韩元),招聘总共209个新员工,其中包括195名硕博士生。

       通过雇用地方人才50%以上,运营雇佣型实习生、开放型创新模式,与地方大学、生物风险、优秀研究人才合作。

       2015年成立于新加坡的HANALL BIOPHARMA具备7个新一代新药开发平台技术和17项仿制药,以及抗体新药输送管。

       最先开发出赫赛汀生物仿制药“HD201”已经完成三次临床测试,正在等欧洲医药品厅(EMA)发放销售许可。

       至今,进入欧洲仿制药市场的韩国企业只有三星Bioepis、Celltrion等。

       HANALL BIOPHARMA与东亚大学共同开发的胰腺癌抗体新药“PBP1510”已经从韩国新药厅、美国(FDA)、欧洲(EMA)获得稀贵医药品的指定批准。

       以最近签订技术转移合同的俄罗斯Sputnik疫苗原料(DS)供给计划为基础,预备扩大项目领域至疫苗研发及生产项目。

       今年2月该企业在韩国上市,这是首家新加坡企业在国内上市。

       釜山市期待,具备优秀技术力和工作能力的上述生物制药研发中心在釜山建成后,能成为新生物产业的未来增长动力。

wink@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5.1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