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太阳光能富士金在花田产业园区投资557亿韩元增设工厂
创建日期
2021.05.27
点击数
423

韩联网消息:


        (釜山=韩联网)金善镐记者=据釜山市报道,17日太阳光能富士金和釜山、镇海经济自由区厅签订在花田产业园区建设工厂及入驻的合同。

        日本富士金公司100%投资成立的太阳光能富士金是生产半导体与产业超精密阀门的企业,自2011年在釜山花田产业园区外商投资区建设工厂以来,还在菉山产业园区运营第2工厂。

        本次入驻合同统合了原有花田工厂和菉山工厂,并进行增设投资,以扩大生产规模。

        预备投资557亿韩元,建设工厂设施(占地面积33088.1平方米)。

        太阳光富士金在过去十年期间,为实现产品国产化,集中投资,开展研发,最近通过实现核心产品国产化和开拓海外市场,销售不断增加。

        生产的产品不仅供给给三星电子、SK海力士、LG显示器等国内大企业,而且提供给美国LAM、AMAT等。

        关于工厂建设,预备今年下半年启动工程建设,然后2025年完工。

        迎合生产规模,预备创新岗位450个。

wink@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5.1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