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釜山市与技术强小企业签订390亿韩元的投资谅解协约
创建日期
2021.05.31
点击数
406

韩联网消息:


       (釜山=韩联网)金善镐记者=据釜山市26日报道,27日同Dongin HT、Kum Kang、ICMAX等3家技术潜力小企业签订投资390亿韩元、创143各岗位的投资谅解协约。

       Dongin HT是生产半导体、IT配件的专门企业,凭借优秀技术和高质量,向韩华精密机械、LG电子、COWAY等大企业供货。

       计划从今年至2024年在江西区生谷产业园区投资186亿韩元,创岗位155个。

       Kum Kang是生产船舶引擎和核能备用发电器排管的专门企业,主要向现代重工业、公共机关等供货。

       该企业计划截至2023年在机张郡吾里产业园区投资总共118亿韩元,新招聘65名员工。

       釜山有着选拔优秀人才、提高研发能力,奠定第二次挑战基础的战略。

       ICMAX是内外装饰材料表面处理和生产汽车装饰配件的专门企业。

       计划截至2022年在机张郡吾里产业园区总共投资86亿韩元,新设汽车内外装饰配件制造工厂并新创43个岗位。

       据釜山市表示,签订投资谅解协约之后,系统性管理项目履行和积极开展行政扶持,以让企业能成功完成投资。

wink@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5.2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