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釜山国际金融中心63层第二次募集希望入驻的外国金融机关
创建日期
2021.06.10
点击数
417

韩联网消息:


       (釜山=韩联网)金善镐记者=据釜山市7日报道,截至下月2日募集希望入驻釜山国际金融中心(BIFC)63层“釜山D-SPACE”的外国金融机关。

       入驻这里的每家外国金融机关以每人10平方米左右的空间为单位,三年内可无偿使用。

       通过项目实施评价,可延长至25年,同时还提供国内金融业相关资讯与金融投资信息;介绍针对外国员工的国内金融及生活环境;斡旋与釜山国际金融中心入驻机关的关系网等。

       入驻申请资格为新进入釜山国际金融中心的常驻员工1人以上的外国金融机关、金融科技相关外国企业、最近三年基金投资规模在50亿韩元以上的国内外风险投资资金、金融相关政府机关/公共机关/国际机构等。

       但是,不包括在釜山境内已经营业的企业或机关单位只想搬迁办公室的情况;预测经常会有不特定客户出入的营业所;有延迟缴纳国税和地方税情况的单位;希望发掘虚拟货币或运营虚拟货币交易所的企业(机关)。

       希望入驻的企业截至7月2日下午6点通过挂号信或电子邮件提交入驻申请书与项目计划书等。

       釜山市计划通过第一次书面评价和第二次面试评价等,最终选定入驻对象。

wink@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6.0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