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脸书创业元老将在韩设立区块链法人
创建日期
2021.06.14
点击数
437

韩联网消息:


more


        韩联社釜山6月11日电 据釜山市政府11日消息,美国Assemble Stream公司总裁、脸书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的姐姐、前首席营销总监(CMO)兰迪∙扎克伯格将在釜山设立区块链法人,投资传媒内容创业公司。

       釜山市表示,市长朴亨埈前一天在世峰楼会见到访的扎克伯格,双方就搞活区块链产业等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扎克伯格表示,将在釜山成立一个利用公司区块链技术的内容领域特殊目的公司(SPV),进而将利用元宇宙、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区块链技术的文创内容与NFT(Non-Fungible Token,不可替代代币)联系起来,还将支持相关创业、培育、技术的推广,并投资朝阳企业。

       据悉,釜山市邀请扎克伯格近期再次访问,继续协商法人设立的相关事宜。扎克伯格也对包括NFT在内的区块链技术和文创内容表现出极大兴趣,提议结合K-POP和新技术培育文化产业,她还对釜山市的基础设施和发展潜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sunwj@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