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釜山大学、UNIST、良山釜山大医院合作引进K-生物实验中心
创建日期
2021.07.09
点击数
383

韩联网消息:


        (釜山=韩联网)赵正镐记者=釜山大学和蔚山科学技术院(UNIST)、良山釜山大学医院7日就有关以引进中小风险企业部实施的K-生物实验室中心构筑项目及今后运营,签订业务协约。

        上述三家机关关于交流韩国人遗传体、技术项目化、应用共同设备、人才交流与培养、构筑网络工作等达成共识。

        K-生物实验室中心构筑项目是扶持治疗剂、疫苗等新药开发创业企业的项目,是从2023年开始投资国家预算和地方预算等总共3,500亿韩元的大型项目。

        位于庆南的釜山大学良山校区申请作为尖端产业园区的项目候补地。

        釜山大学校长表示,人口达到800万的釜、蔚、庆大都市是象征国家均衡发展的地方,通过与UNIST、良山釜山大学医院合作,引进K-生物实验室中心,并期待今后的成功运营。

cch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7.0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