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釜山市首次参加世界三大IT展会“CES 2022”... 确认未来创新技术
创建日期
2021.07.29
点击数
423
        据釜山市21日报道,首次参加明年1月5~8日在美国赌城举行的世界最大的家电、信息技术产品博览会“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博览会)2022”。

       CES(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是从1967年开始由CTA(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举办的世界三大IT博览会之一,是同时可了解全球主要企业新产品和技术趋势的国际展会。

       釜山市计划明年首次参加CES,向具备创新技术的釜山地区潜力初创企业提供引进海外投资和开拓销路的机会。

       为此,市截至下月8日募集参加展会的企业。

       对象为具备技术且创业不到7年的位于釜山市的企业。通过评价,选定3家企业,扶持展位租赁费、产品运输费和翻译费等。

       此外,计划扶持申请CES“创新奖”的企业。通过评价,选出5家企业,全额提供CES创新奖申请费用。之后,向获得创新奖的企业,提供参与CES2022展会的飞机票等优惠。

       与募集相关的详细事项可在釜山市厅网站和釜山创造经济革新中心网站上确认。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21.07.2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