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釜山OSIRIA旅游园区或进入“Sotheby's 釜山”
创建日期
2021.08.30
点击数
389

韩联网消息:


        (釜山=韩联网)金善镐记者=在釜山OSIRIA旅游园区建设“苏富比(Sotheby's)釜山”潮流店。

        釜山市23日同韩国苏富比国际房地产、苏富比釜山签订建设“苏富比釜山”的业务谅解协约(MOU)。

        在签字仪式上发表了在OSIRIA旅游园区内建设地下4层、地上9层、整体面积72682.14平方米规模的“苏富比釜山”建设投资计划。

        这里将由海外著名建筑工程师设计具有特色的空间,然后设置线上/线下内容、汽车主题公园、苏富比画廊、咖啡店、博物馆等。

        据苏富比釜山透露,将灵活应用假象现实、增强现实、光学技术等先进数字技术,组建可尽情享受的世界独一无二的主题公园。

        苏富比釜山计划通过引进外商投资,准备1兆韩元的项目费。

        釜山市希望通过与韩国苏富比国际房地产、苏富比釜山开发具有一定竞争力的内容和各种合作项目,创出互动效益。

        釜山市长朴亨埈,正在发展全球综合旅游园区的OSIRIA旅游园区完成了它的最后一块拼图,积极提供扶持,以让苏富比釜山能够顺利落户。

wink@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8.2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