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釜山新港中小型集装箱专用码头动工...2025年竣工
创建日期
2021.08.31
点击数
389

韩联网消息:


       (釜山=韩联网)闵永圭(音译)记者=据釜山港口公社(BPA)27日报道,在釜山新港西集装箱码头北侧开始建设中小型集装箱船舶(可装下20feet集装箱4,000个以下的船只)专用码头。

       釜山新港运营以前往美洲、欧洲等远洋航线的大型船只为主,来往中国、日本、东南亚等港口的中小型货运船必须在离这里有一段距离的北港下货。

       因此占釜山港集装箱吞吐量一半的转运货物的相当一部分必须通过内航线或陆地来往于新港和北港,需要花费一定的物流费用和时间。

       为解决这一问题,在新港集装箱码头北侧投资781亿韩元,建设岸壁长384.8米的中小型船只专用码头。

       预备2024年上半年竣工的下部基础工程由DL ENC负责。

       如果完成上述工厂,BPA计划通过竞标,选定施工单位,开展上部工程,然后预备2025年上半年正式启动运作。

       3个泊位2-5阶段2023年7月完工;2个泊位2-6阶段预备2026年7月启动。

youngkyu@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8.2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