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釜山国际造船海洋展19日开幕...优先展示尖端造船、工程设备
创建日期
2021.10.25
点击数
629

韩联网消息:


       (釜山=韩联网)闵永硅记者=同时包揽国内外造船、海洋工程设备产业尖端装备及新技术的“2021釜山国际造船海洋大展”从19日至22日在釜山海云台BEXCO举行。

       本次大展是釜山市、产业通商资源部、韩国造船海洋器材工业协会组合、韩国造船海洋工程设备协会从2001年起隔年共同举行的活动,本次为第11届。

       今年由来自30个国家的700多家企业参与,共设1,500个展位。

       不仅有现代重工业、大宇造船海洋、韩国煤气公社、SNSYS等国内主要企业参与,而且还有ABB、EMERSON、康士伯等海外企业大举参与。

       荷兰、挪威、丹麦、德国、瑞士、英国、奥地利等10个国家设置共同馆。

       展会期间,不仅展示造船技术及器材海洋设备等产品,同时还举行技术研讨会、造船海洋器材产业研讨会、海洋工程学术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釜山市举行不接触线上出口洽谈会,扶持参与企业的拓展海外销路。

       不接触的线上展会截至今年末通过展会网站持续进行。

youngkyu@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10.1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