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即使在今年新冠肺炎严重的局势下釜山也成功招商引资36,000亿韩元...创历代最高
创建日期
2021.12.22
点击数
386

韩联网消息:


       (釜山=韩联网)吴秀熙记者=釜山市发表今年取得招商引资最高值的佳绩。

       釜山市长朴亨埈在16日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今年共引进国内外企业23家的21,000亿韩元的投资,在西釜山地区签订15,000亿韩元规模的新再生能源和集团能源供给设施的投资协约书等,取得历代最大规模36,000亿韩元的招商引资成果。

       据釜山市说明,即使在新冠肺炎长期化、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局势下,包括3家全球物流大企业在内,引进制造业、尖端知识服务业、生物医疗等各种行业,取得投资类型均衡的引进成果。

       据市评价说,企业不断选择投资釜山是因为全球电子商交易、智能物流的急速膨胀、《家德岛新机场特别法》被通过、努力申办2030釜山世界博览会等,帮助提高了釜山的城市品牌价值。

       市还强调说,签订协约后,市正在加快速度确保企业落实投资。

       从政府获得新增长动力产业认证的HANALL BIOPHARMA已经在8月份早早签订土地买卖合同,在江西区鸣智开发地区举行了IDC动工仪式。

       一直持续不振的鸣智全球校园组建项目以2024年建成为目标,今年7月就有关国际学校的建设,釜山市和韩国土地住宅公社签订相互协约。

       市今后应用城市中心的公有财产、提供主要选址的优惠政策、吸引研发人才等,预备推进修订投资扶持制度相关条例及规则。

       此外,作为与大企业的合作项目,计划带动中小、中坚企业的同伴发展,并为打造青年希望生活的釜山,通过产学合作,努力引进尖端产业领域的企业,集中精力创出青年岗位。

       釜山市长朴亨埈表示,创业好环境的釜山城市品牌价值通过开发Eco Delta、建设加德岛新机场、推进引进2030世界博览会等而持续。不仅防止青年人才的流出或建设具备一定竞争力的产业生态系,而且集中所有能力,以引进新增长动力产业。

osh9981@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12.1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