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釜山沙上工业区推进统合居住、商务的“紧凑型城”
创建日期
2022.01.12
点击数
348

韩联网消息:


       (釜山=韩联网)闵永硅记者=在设施落后的釜山沙上工业区似建设具有产业、商业、住宅、文化功能的紧凑型城市,据此推进“沙上工业区振兴示范项目”。

       釜山市4日表示,将沙上区三乐洞沙上工业区振兴示范事业区17,621万平方米指定为选址管制最低地区,并结束了第一阶段事业预定地9,323平方米的原三乐中学用地的购买工作。

       在三乐中地皮上,到2023年将建立弹性材料研究所和劳动工人住宅。

       另外,在Solbit学校用地等8,298平方米的地皮上将截至2027年引进校园创新中心和公共租赁产业设施。

       如果被指定为选址管制最低区域,就可以不受与建筑率、容积率、建筑物高度等相关的现有规制的限制,可制定个性化的城市规划。

       市继上述措施后,6日表示,如果开始实施《关于管理和振兴城市工业区的特别法》,沙上工业区振兴示范项目区将成为在全国首次被指定为产业创新区的地方。 入住产业革新区的企业可以获得开发负担金、交通负担金等减免各种负担金的优惠。

youngkyu@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2.01.0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