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釜山食品电影节下月1日开幕...开幕作品《葡萄藤》
创建日期
2022.06.14
点击数
292

韩联网消息:


        (釜山=韩联网)闵永硅记者=釜山市13日表示,作为饮食电影庆典《2022釜山食品电影节》的开幕作品,选择播放导演肖恩·西斯特纳(Sean Cisterna)的作品《葡萄藤》。

       7月1 ~ 3日在釜山海云台区电影殿堂举行的釜山食品电影节将放映以“喝酒的人类、智人”为主题的12部电影,其中包括上述这一部。

       另外,在电影放映前,还准备了可以听到电影中有关食物故事的活动“烹饪!谈论!(Cook!Talk!)”、品尝电影中食物的美食课“食品露台(FOOD TERRACE)”、以及与此次活动程序员一起饮酒听幕后故事的“股东俱乐部”等。

       还将筹备以啤酒和釜山的酒、酒席等为主题,与专家对话的“食品沙龙”、学习酒相关专业知识的“食品研讨会”、在户外享受多种美味食物的“食品区”。

       今年开始运营的“主题区”中,为了符合主题,将会看到传统酒、葡萄酒、手工啤酒、威士忌等多种酒。

youngkyu@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2.06.1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