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韩政府在巴黎宣传助力釜山申办世博会
创建日期
2022.06.23
点击数
230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首尔6月22日电 2030釜山世界博览会申办委员会22日表示,委员会20日至21日在法国巴黎出席国际展览局(BIE)第170次成员国大会,与产业通商资源部和釜山市政府一道为釜山市申办2030世博会造势。

       委员会按照BIE相关人士的动线,在会场周边200米范围内的大楼和公交车站进行广告投放,并在香榭丽舍大街设置广告牌宣传釜山市。三星电子、现代汽车和起亚的当地专卖店也纷纷播放釜山世博会的宣传视频。

       韩国国务总理韩悳洙进行了第二次口头报告。去年12月的第一次口头报告因疫情改以视频连线方式进行,此次是政府高官首次在BIE成员国代表面前演讲,呼吁各国支持釜山市。

       2030世博会举办地将通过共5次口头报告、评审申办计划书、实地考察和BIE成员国投票于明年底敲定。釜山市与罗马、利雅得就世博会举办地展开角逐。

kchy515@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