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Win the Bid,伟大同行” 签订釜山世界博览会申办协约
创建日期
2022.07.22
点击数
276

        釜山市和(社)2030年釜山世界博览会泛市民申办委员会20日表示,与公务员、养老金公社等8个机关团体共同组成了民政合作管理“Win the Bid,伟大同行”,并于19日在自来水事业本部7楼大会会议室签订了工作协议。

        此次工作协议是为了加强2030釜山世界博览会的申办能力和专业性,扩大市民参与机会而制定的。参加本次工作协议的有▲公务员养老金公社、▲韩国交通安全公社、▲文化旅游解说员协会、▲建筑师协会、▲(社)想走走的釜山、▲泛市民支持者、▲义勇消防队、▲生活同感政策参与团等8家机关、团体。

        “伟大同行”将在定于明年举办地公布之前,开展各机关团体的自家宣传;泛市民决议大会等预备开展由市民主导的申办活动。

        2015年7月成立的上述泛市民决议大会是与市民一起重点促进博览会申办宣传项目的泛市民申办委员会,他在BNK、地区元老企业等的全力支持下,于2022年上半年举办了▲大学生校园宣传活动、▲市民参与型在线内容(舞蹈挑战赛、寻宝比赛、拇指选秀)、▲北航行走大会、▲青少年培训设施联合活动等多种形式的宣传项目。下半年还计划通过▲世博会主题美术比赛、▲英语演讲比赛、▲论坛等,继续传播吸引世博会的共识。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 (2022.07.2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