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韩-东盟元宇宙相关论坛将在釜山举行
创建日期
2022.08.04
点击数
264

        国内外元宇宙专家汇聚釜山。

        据釜山信息产业振兴院1日报道,从18日至19日在釜山海云台区BEXCO举行“2022全球元宇宙会议及韩-东盟论坛”。

        本次活动由科学技术信息通信部和釜山市主办,信息通信产业振兴院和釜山信息产业振兴院主管,是为了加强韩-东盟地区元宇宙产业的合作和搞活交流而举办的。

        本次会议以“元宇宙,新世界的开始(Metaverse, The beginning of New Worlds)”为主题,发表有关元宇宙、NFT等主要产业动向的演讲和开展讨论,并预备讨论与东盟地区的合作方案。

        从19日开始举行的韩-东盟论坛由国内外专家演讲等两个版块组成。

        第一版块由人工智能计算领域的世界领导企业--NVIDA董事Thomasz Bednarz做题为“以构筑元宇宙为中心的软件集:数字孪生”的主要演讲,并讲述在构筑元宇宙中软件的主角作用和重要性。

        在第二版块,软件政策研究所元宇宙研究室长李承焕(音译)预备做“元宇宙怎样改变我们的生活”的主题演讲。

        希望参加本次活动的市民可以截至11日通过“2022全球元宇宙及韩-东盟论坛网站”,免费事前申请。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 (2022.08.0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