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釜山经济振兴院派遣的泰国市场开拓团促成673万美元
创建日期
2022.12.05
点击数
191

韩联网消息:


       (釜山=韩联网)申政勋记者=据釜山经济振兴院1日报道,从上月20日至24日派遣的泰国消费材料贸易考察团取得优秀成果。

       泰国是东盟10国中继印度尼西亚之后的第二大经济国。是由东南亚2亿人口组成的泰国经济地区的主导核心国家。

       本次派遣贸易考察团是在泰国当地举行出口洽谈会,开展个别客户面谈。

       有生产化妆品、自动温度湿度器、火灾自动镇压产品等10家中小企业参加,共进行了53次商谈。并取得相当于673万美元的的合同促进额和20万美元的现场合同,以及签订6起协约(MOU)。

       尤其是,生产基于GPS信号的软件和硬件的STAR KHAN在本次商谈会上,签订3起谅解协约,和现场15万美元的合同。

       火灾自动镇压企业也促成110万美元的合同和被邀请与现场相关机关进行面谈等成果。

       釜山经济振兴院全球项目扶持团某有关人士表示,以派遣本次贸易考察团为契机,期待釜山和泰国之间的经济交流能够越来越活跃,努力为具备一定竞争力的釜山企业开拓东南亚市场和扩大现场市场的占有率。

sjh@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2.12.0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