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釜山经济搞活论坛...9家公共机关物色出资基金应用案
创建日期
2022.12.15
点击数
172

韩联网消息:


more


       (釜山=韩联网)赵正镐记者=釜山地区9家公共机关主办的“第1次釜山经济搞活创新论坛”13日下午在釜山国际金融中心(BIFC)3楼举行。

       9家公共机关有技术保证基金、釜山城市公社、釜山港口公社、住宅城市保证公社、韩国南部发电、韩国信托结算院、韩国资产管理公社、韩国住宅金融公社、韩国海洋振兴公社等。

       本次论坛是上述釜山地区9家机关为扶持釜山地区企业,物色“釜山经济搞活扶持基金(BEF)”的今后发展方向而准备的,该基金从2018年起的五年期间组建51.7亿韩元规模。

       本次论坛有韩国资产管理公社社长权南柱等BEF9家协约机关代表及市民、企业相关人士等200多名出席。

       社会性企业研究院本部长申景澈(音译)强调,凭借BEF扶持,在创出新岗位和增加销售额中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并成为釜山经济的顶梁柱。

       釜山地区9家公共机关组建BEF基金,在企业各发展阶段提供金融扶持、扶持群众募集、经营咨询、运营未来企业家发掘项目、扶持线上/线下销售、设置智能农场、扶持进入海外等开展各种项目。

cch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2.12.1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