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16家釜山企业出席历代最大规模的“CES2023” 其中2家企业获得创新奖
创建日期
2023.01.13
点击数
241

       釜山市10日表示,5日至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信息技术(IT)领域最大的博览会“国际电子产品博览会(CES)2023”有16家公司参加,2家企业获得了创新奖。去年只有3家公司参加。

       这次参加的釜山企业在釜山市、釜山经济振兴院、釜山科技园、KOTRA、韩国水资源公社等的支持下,参加了3个领域的展馆(6家参加EUREKA PARK馆、6家乡村展馆、4家设计及酱馆)。

       参加企业有▲Scentpro(智能方向仪)、▲INVAIZ(视频编辑控制器)、▲AT解决方案(IoT无线型教育智能积木)、▲EPINE(元宇宙战斗训练模拟器)等16家。

       其中SCHAFFEN GOTT和K WATERCRAFT两家公司获得了主办方--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CTA)颁发的创新奖。

       市为了扶持釜山企业和掌握全球尖端产业动向,以未来产业局长申昌浩为首组成了访问团,亲自参加当地展会。

       釜山市访问团举行了“釜山企业人沟通之夜”活动,访问了三星、LG等全球大企业,以及智能城市、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移动、健身护理等领域具有创新技术的企业馆,了解了未来新技术的动向。

       市还与综合韩国馆的运营机构KOTRA合作,通过大型宣传平台,放映2030釜山世界博览会宣传视频,在综合韩国馆插入博览会标识,分发博览会宣传手册和纪念品等,开展申办2030釜山世界博览会的宣传活动。

       市为生动地向地方产业界传达CES 2023中展开的革新篇章,计划在2月召开“CES 2023成果分享会”。共享会将聘请专家,针对市民和企业家,通过CES分析提出的产业动向的演讲,分享参与企业的成果和经验。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 (2023.01.1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