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在釜山江西区鸣旨地区签订17,000亿韩元规模的投资协约
创建日期
2023.01.26
点击数
194

韩联网消息:


       (釜山=韩联网)闵永硅记者=在釜山江西区鸣旨国际新城市将推进17,000亿韩元规模的业务设施用地开发项目。

       据釜山市报道,26日上午10点在釜山市厅与Meritz证券联盟代表公司--Meritz证券、釜山镇海经济自由区厅、LH釜山蔚山地方总部签订“成功推进鸣旨地区业务设施用地项目的业务协约”。

       该项目是在鸣旨国际新城市内建设集中超尖端信息技术及生物保健领域创新企业、研发中心等的知识产业中心(66万平方米规模)和办公室、商住两用公寓等,是地方标志性项目,具备17,000亿韩元的规模。

       由Meritz证券、Leading投资证券、富国证券、有进投资证券和外国投资商等10家企业组成的Meritz证券联盟,通过公开招标过程,去年11月被选定为优先协商对象。

       釜山市等今年上半年签订项目协约,并计划年内开始动工,为此正在开展具体内容的协商工作。

       Meritz证券社长张源宰表示,一边推进项目,一边通过招聘地方人才、应用地方企业等,努力搞活地方经济。

youngkyu@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01.2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