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釜山市在日本开展2030釜山世博会申办交涉活动
创建日期
2023.02.03
点击数
208

韩联网消息:


       (釜山=韩联网)闵永硅记者=据釜山市2日报道,从上月30日起的四天在日本东京和大阪开展2030釜山世界博览会(EXPO)的申办交涉活动。

       釜山经济副市长李成权和大韩商会相关人士等陆续会见日本政府和国会主要人士,积极要求支持釜山申办世博会。

       上月30日和31日访问2025大阪、关西世博会主管部门--日本外务省和经济产业省,说明了釜山世博会的准备情况,并希望能够给予支持。

       另外,李副市长会见担任数字化大臣的河野太郎等日本高层,请求给予协助。

       河野太郎届时表示说,非常了解釜山和大韩民国对申办所付出的努力,将向政府相关人士共有和传达信息,以反映釜山市的意见。

       接着,李副市长等与在日本的大韩民国民间团体团长和青年会代表举行了座谈会,要求给予侧面扶持。

       李副市长等1日前往大阪,视察2025大阪、关西世博会举办地,了解当地准备情况,2日会见大阪副市长高橋徹,嘱咐支持釜山申办2030世博会。

youngkyu@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02.0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