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第四产业革命先进城市”蔚山市选定明年十大核心课题
创建日期
2017.12.27
点击数
343

韩联网消息:


      (蔚山=韩联网)李相贤记者=蔚山市决定积极推进2018年市十大核心课题,以发展第四次产业革命的先进城市。

      据市报道,作为第四次产业革命先进城市,确保新增长动力,创出与市民有着直接关系的岗位,并发展旅游产业等,提高经济竞争力,同时还把重点放在组建市民优先的城市基础等提高生活质量的方面。

      十大课题有构筑第四次产业革命的先进基础、推进优先创出岗位的项目、把太和江指定为国家庭院、开启蔚山旅游1,000万人次时代、市民参与型城市重建项目、提高符合性福利服务水平、大众交通的运营革新、组建尖端ICT应用智能城市的生态系、开设具有一定风格的文化安全设施、构筑对应地震/自然灾害等的控制大楼等。

      市为构筑第四次产业革命先进城市的基础,计划设立国立三维打印研究院等研究机关、开发自动行使汽车/电力汽车等智能型未来汽车的新技术、组建城市尖端产业园区等,提高原有产业和发展新增长动力。

      蔚山市某有关人士表示,首先向十大课题配定预算,团结相关机关、市民团体等广泛的市民力量,以努力提前完成各项课题。

leeyo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7.12.2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