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市长致辞

  • Home
  • 蔚山介绍
  • 市长致辞
大韩民国最大的工业城市
东北亚商务的
战略性产业据点
是配有各种商务机会和
魅力的投资环境的
成功投资伙伴
     今年迎来国家工业区指定60周年的蔚山,造船、汽车、化学等三大主力产业构成了韩国最大的产业集群。

       另外,蔚山具备蔚山美浦国家产业园区、温山国家产业园区、蔚山自由贸易区、蔚山经济自由区等大型产业选址、和港口、机场、KTX等世界级物流基础设施,以及丰富的产业公用事业与优秀的人力资源等最佳投资环境。

       在蔚山坐有现代汽车、SK能源、三星SDI等以韩国为代表的大企业。同时,杜邦、空气产品、巴斯夫等众多全球企业截至2022年上半年在蔚山市投资超过114亿美元。

       过去60多年来,蔚山与全球外国企业一起成长,并准备了各种商业机会和诱人的投资环境,如今正等待大家的投资。

       今后预备实现汽车、造船、化学产业的尖端产业化,将能源产业培育为新的主力产业,从而把蔚山打造成全球能源枢纽。

       欢迎来具备最佳投资环境且保障最佳投资成果的成功投资伙伴--蔚山。

       如果在蔚山市投资,我们会尽可能支持贵公司的投资取得成功。
蔚山广域市金斗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