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迎合首都圈启动东南地区大都市项目 组成釜、蔚、庆共同准备团
创建日期
2021.02.10
点击数
379

韩联网消息:


       (釜山=韩联网)金善镐记者=据釜山市4日报道,为准备东南地区的大都市法律基础,成立特别地方自治团体的设置共同准备团。

      去年12月地方自治法修订后,仅3个月组成官方机构,以把釜山、蔚山、庆南发展成东南地区的大都市。

      东南地区大都市是为解决首都圈过于集中、和对应地方消失的情况,是釜山、蔚山、庆南的行政统合体。

      计划首先组成广域联合形态的特备地方自治团体,然后获取一定的成绩,积累一定的信誉,发展完善的行政统合体。

      共同准备团由各市、道负责局长担任共同团长,协商东南地区大都市促进相关案件,和发挥共同对应机构的作用。

      共同准备团作为今后合作促进团,运营到扩大、改编时。

      釜山市4~5月组成釜、蔚、庆共同参与的负责事务的合作促进团。

      釜山市最先组成大都市促进工作小组,为发掘釜、蔚、庆共同促进的大型项目和事务,从去年3月开始共同推进东南地区发展计划的研究工作。

      3月在最终报告会上将发表东南地区大都市的生活、文化、经济、行政共同体的蓝图。

wink@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0.02.0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