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成立“三维打印产业发展委员会”
创建日期
2021.02.25
点击数
338

韩联网消息:


       (蔚山=韩联网)金容泰记者=蔚山市19日召开“三维打印产业发展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据市报道,在当天会上授予发展委员会委员们的委任状、发表蔚山三维打印产业发展计划、报告现代汽车等企业的三维打印适用情况,以及开展自由讨论。

      发展委员会由经济副市长赵源敬担任委员长,另外还有大学教授、有关机关总负责人、企业代表等18名组成。

      任期为三年,主要开展三维打印产业综合计划咨询及扶持等工作。

      之前,市根据截至2022年国内三维打印市场规模提高至1兆韩元的政策,制定了相关条例,并树立“三维打印产业振兴和发展综合计划”。

      该计划以“领导制造革新的三维打印产业中心城市蔚山”为前景,并有着截至2030年构筑8家革新机关、确保核心技术和实现商化100件、发展专门企业50家、创岗位700多个的目标。

      为此,市计划推进三维打印革新增长基础的奠定等三大促进战略,和开展三维打印基础建设及加强合作等的九大课题。

yongtae@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2.1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