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或把吉泉产业园区未出售用地75,000平方米出租给中小企业
创建日期
2021.03.08
点击数
302

韩联网消息:


        (蔚山=韩联网)金容泰记者=据蔚山市2日报道,蔚州郡上北面吉泉产业园区未出售的产业用地转换成租赁地皮,低价出租给中小企业。

        针对准备初期地皮购买资本比较困难的中小企业,市为减轻他们的负担,企划“中小企业针对型租赁产业用地供给项目”。

        市针对位于釜山、蔚山、庆南、庆北庆州的3,108家企业,实施产业园区入驻希望需求调查,结果有14家企业希望租赁15万平方米规模的工厂用地。

        本次供给的租赁地皮有75,000平方米规模。

        运营汽车、拖车制造业,或其它机械、设备制造业等的中小企业可以入驻。

        每年租赁费为1,164韩元/3.3平方米。

        预备通过产业园区计划变更等行政程序,9月公开租赁用地预售公告。

        市期待在签订租赁合同的同时可直接使用地皮,向中小企业入驻提供实际性帮助。

        在最初五年租赁期满后,入驻企业如果需要,还可以购买地皮。

        市某有关人士表示,如租赁用地完成预售,企业开始入驻,期待可带来生产诱发效果392亿韩元、附加价值诱发效果82亿韩元、岗位创出1,024个等,希望能为搞活地方经济做出巨大贡献。

yongtae@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3.0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