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州郡向两家新投资企业提供10.4亿韩元补助金
创建日期
2021.03.22
点击数
423

韩联网消息:


        (蔚山=韩联网)李相贤记者=蔚山广域市蔚州郡15日向管辖内的新投资企业KOJIS、JONGWOON转达了10.4亿韩元的企业招商引资补助金。

        KOJIS是成立于2018年10月的汽车防震支架和附属品制造企业,今年1月投资66亿韩元,把总部搬迁到蔚州郡上北面吉泉产业园区,并新设工厂。

        这一过程中,该企业创岗位18个。

        JONGWOON是成立于2012年7月的汽车座椅和头靠生产企业,1月为扩大生产量,投资38亿韩元,在位于彦阳邑半泉产业园区的原有工厂旁边增设第2工厂,招聘新员工25名。

        蔚州郡提供的企业招商引资补助金为投资金额的10%,据此KOJIS、JONGWOON分别可获得6.6亿韩元、3.81亿韩元的补助金。

        蔚州郡守李先镐表示,非常感谢即使在新冠肺炎等困难的经济环境下,这些企业也能积极投资蔚州,持续发掘投资企业,积极提供扶持,以努力搞活地方经济和创出岗位。

        蔚州郡从2013年起向20家企业提供了78亿韩元的招商引资补助金。

leeyo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3.1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