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港口公社与KET签订石油中心第一阶段早期搞活协约
创建日期
2021.03.30
点击数
373

韩联网消息:


        (蔚山=韩联网)金容泰记者=蔚山港口公社(UPA)和韩国能源终点站(KET)签订早期搞活石油中心第一阶段的业务协约(MOU)。

       根据蔚山港口公社的报道,本次协约是为成功推进蔚山港东北亚石油中心第一阶段北港项目而签订的。

       上述两家企业就有关早期发掘从2024年开始运营的上部设施的潜力需求者(货主),确保项目竞争力等达成共识。

       此外,针对面临卸货目的以外的短期泊位确保问题的地方企业,积极强调开展上流设施组建工程中存在空置状态泊位的应用方案。

       东北亚石油中心第一阶段项目是构筑大规模油类储藏设施,把蔚山港发展成东北亚石油交易、物流中心的项目。由蔚山港口公社和韩国石油公社共同推进。

       蔚山港口公社组建地皮和港口设施等下流设施;韩国石油公社为构筑、运营上流设施--液体货物存储设施而成立合资法人。

       2019年成立上流设施合资法人KET,2020年蔚山港口公社和KET之间签订租赁合同。

       KET2020年7月开始动工建设上流设施,从2024年起分阶段完成上流设施,并投入运营。

       蔚山港口公社某有关人士表示,希望本次协约会能成为成功推进项目的基石。

yongtae@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3.2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