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经济自由厅加入世界经济自由区协会...期待搞活招商引资
创建日期
2021.05.28
点击数
320

韩联网消息:


        (蔚山=韩联网)金根周记者=据蔚山经济自由区厅21日报道,加入世界经济自由区协议体的世界经济自由区协会(WFZO, World Free Zones Organization)。

        世界经济自由区协会是为实现经济自由区之间的交流和共有信息、扩大投资、提高便利等发展世界经济自由区,于2014年成立的非盈利国际机构,总部位于阿联酋的迪拜。

        有美国、中国、印度等132个国家的500多家机关参与。

        主要开展以下活动,提供经济自由区成立、发展指南,和向会员提供服务等。

        蔚山经济自由区厅自今年1月成立之后,4个月期间与世界经济自由区协会开展实务协商,讨论加入事宜。

        接着,本月3日申请加入,通过世界经济自由区协会理事会的审议,正式获得加入批准。

        本次是继釜山镇海经济自由区厅、大邱庆北经济自由区厅、仁川经济自由区厅、光阳港湾经济自由区厅之后,国内第五家加入该协会的单位。

        蔚山经济自由区厅某有关人士表示,计划在海外宣传氢气先进城市蔚山和蔚山经济自由区,奠定扩大引进海外投资的基础。

cant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5.2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