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保健环境研究院在食品领域的熟练度获得国际认可
创建日期
2021.08.23
点击数
354

韩联网消息:


        (蔚山=韩联网)金根周记者=据蔚山保健环境研究院18日报道,在英国食品环境研究厅(FERA)主管的国际公认的比较熟练度项目(FAPAS)中所有项目获得“满意”评价。

        该项目是对食品、水、环境化学、微生物领域的检查正确度和信誉性等进行评价的项目。

        世界各国政府机关和大学、民间分析机关等每年通过参与相关项目来验证分析能力。

        蔚山保健环境研究院参与了该项目的重金属(铅、镉、砷、水银)、残留农药(腈嘧菌脂、速螨酮)、微生物(产气荚膜梭菌、 沙门菌 )等3个领域的8个项目。

        参与结果显示:所有项目都获得±0.8∼0.0的标准分数(Z-Score)。

        标准分数是计算参与该评价的试验机关的误差范围。

        如果在±2.0以内,就可以判断为满意的结果,越接近“0”,分析结果越出色。

        蔚山保健环境研究院某有关人士表示,今后会持续参与国内外机关主管的熟练度评价项目,维持专业性和工作能力。

cant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8.1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