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海水部签订把蔚山港发展成“环保氢气物流中心”的业务协约
创建日期
2021.08.31
点击数
377

韩联网消息:


        (首尔=韩联网)吴艺珍记者=据海洋水产部报道,为在蔚山广域市蔚山港营造海外环保氢气供给网和物流生态系,26日同蔚山港口公社、乐天精密化工等5家相关机关、企业签订“蔚山港发展环保氢气物流中心的业务协约”。

       环保氢气是指用再生能源生产的电力分解水,然后生产氢气,在生产过程中不产生温室气体。

       通过本次协约,海水部和机关、企业计划相互合作在蔚山港构筑氢气专用港口基础设施,建设、运营氢气容器货运站等。

       同时,确保环保氢气的海外销售处、并预备在进口海外环保氢气所需要的实证项目等中相互提供帮助。

       去年蔚山港石油、液化天然气等油类货物吞吐量为15,315万吨,占国内整体吞吐量的34%,国内整体为44,915万吨,是国内第一大能源进出口关门。

       集中可处理以液体形态进口的能源货物的基础设施,半径10公里以内有蔚山石油化学园区、国家产业园区等氢气需求处,是正在研发发展氢气物流中心港口。

ohyes@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8.2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