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市募集希望进入美国市场的创业企业...选定、扶持10家
创建日期
2021.09.09
点击数
312

韩联网消息:


        (蔚山=韩联网)许光武记者=据蔚山市5日报道,6~24日之间募集希望参与“2021年全球发展、开拓创业扶持项目”的参与企业。

       继今年上半年东南亚开拓项目之后,下半年针对希望进入美国市场的创业企业,扶持加速器(创业企划人为加快具有一定潜力的创业企业的发展,开展向企业提供教育、招商引资、咨询等活动)项目。

       蔚山科技园和美国伯克利大学创业扶持机关共同运营的上述项目主要由加速器教育、企业说明会、优秀企业后续扶持(咨询、斡旋及寻找适合的投资商)等组成。

       通过三周进行的上述教育有着以进入海外为基础的市场现况、项目化方向、招商引资战略等过程,提供迎合企业发展阶段的服务。

       针对接受教育企业,评价企业能力,并帮助举办可展示能力的企业说明会。

       在企业说明会的审核过程中被选定的优秀创业企业,提供与美国市场专家的一对一咨询、斡旋当地投资商等后续扶持。

       募集对象为创业7年以内的蔚山企业,通过审核,选定10家企业。

       希望企业可配备申请书等材料,通过邮件(startup@utp.or.kr)申请。

       详细内容可咨询蔚山科技园企业扶持团(☎052-219-8510)。

hkm@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9.0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