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6~7日在蔚山举行“浮游式海上风力国际论坛2021”
创建日期
2021.10.08
点击数
345

韩联网消息:


        (蔚山=韩联网)许光武记者=“浮游式海上风力国际论坛(FOWF)2021”6~7日在蔚山会展中心举行。

        该论坛由蔚山市主办,蔚山科技园和韩国氢气产业协会主管。

        产业通商资源部和韩国风力产业协会为后援。

        以“蔚山浮游式海上风力发电”为主题的本次国际论坛可聆听到国内外业界、相关领域专家等的意见。

        在第一天的开幕仪式上,由韩国壳牌社长等5家外商投资企业代表作主要演讲,接着产业通商资源部介绍“韩国海上风力动向及政策方向”,然后参与浮游式海上风力发电园区建设的企业发表企业项目等。

        第二天,为构筑海上风力产业供给网,浮游体、风力涡轮、翼、电缆、设计工程、海上服务、设置/维持/保修等各领域企业通过3个板块进行发表。

        论坛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并行。

        所有活动通过YOUTUBE现场直播。

        详细活动和发表等可在官网(http://www.fowf.net)和YOUTUBE账号上确认。

        蔚山市长宋哲鎬表示,本次论坛是根据政府的“2050碳素中立”,发展新再生能源而准备的,通过构筑企业与各机关的关系网、开发海上风力和发展产业等,组建浮游式海上风力园区,从而期待能创出岗位和搞活地方经济。

hkm@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10.0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