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经济自由区举行第一次外宾邀请活动
创建日期
2022.05.30
点击数
246

        据蔚山经济自由区厅26日报道,为宣传以氢气产业为中心的蔚山经济自由区,举行第1次外宾邀请活动。

       为此,美国、英国、丹麦等7个国家的氢气产业协会会长和德国、法国、阿根廷等6个国家的驻韩大使馆,以及外国能源企业相关人士等总共17名访问蔚山。

       本次活动是从5月25日到26日举行的“国际氢气产业协会GHIAA论坛”的系列活动。

       25日在首尔举行正式成立仪式,26日参观在大邱举行的世界煤气会展之后,前往蔚山,视察产业现场等。

       蔚山经济自由区厅25日出席首尔论坛,宣传蔚山的“大中小双赢投资线上体系平台”,以发掘氢气领域的国内外潜力企业。26日举行世界各国的主要外宾蔚山邀请活动。

       从详细日程来看,首先前往在大邱会展中心举行的世界煤气大会的蔚山宣传馆,说明蔚山的核心能源项目和蔚山经济自由区的优势等。

       然后前往世界最大的氢能电动汽车生产企业--现代汽车,访问NEXO生产工厂和船码头、氢气充电站等,并前往可一眼看到蔚山产业现场的蔚山大桥展望台。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 (2022.05.2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