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挪威Equinor最快将于2024年决定是否在蔚山建设风力发电园区
创建日期
2022.05.31
点击数
287

韩联网消息:


       (蔚山=韩联网)印教骏记者=据悉,挪威国营能源企业Equinor最早将在2024年做出最终投资决定。

       参加24日在大邱开幕的“2022年世界天然气大会”的韩国Equinor总经理Jacques-Etienne Michel27日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有计划在韩国构建可生产4~6GW(千兆瓦)电力的投资组合。

       首先,Michel总经理介绍说,被称为“萤火虫”的第一个项目目前正在接受环境影响评估。然后具体说明到将在2024年或2025年做出最终投资决定。

       萤火虫项目是在蔚山前海150㎢宽的海域建设800㎿规模的反潜式海上风力发电园区。该项目将花费数十亿美元,目标是2028年或2029年投入试运。

       Michel总经理表示,他正在寻找与该项目相关的韩国合作伙伴,并正在与韩国企业协商有关生产该项目所需的风力涡轮机电缆。

       他还表示,与韩国石油公社、韩国东西发电一起,正在蔚山前海进行200㎿风力发电园区项目。

       另外,正在韩国西南部地区研究进行1.5GW规模的风力发电园区项目。

       Michel补充说,Equinor除在韩国外,还在日本、越南等国家研究风力发电园区项目。

       据悉,成立于1972年,进入世界30多个国家的综合能源企业Equinor是浮游式海上动力开发领域的主导企业。

kjihn@yna.com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2.05.2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