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在落后产业园区内营造美丽街道和复合文化中心
创建日期
2022.06.14
点击数
258

韩联网消息:


        (蔚山=韩联网)金容泰记者=蔚山市10日表示,在韩国产业园区公社主办的“2022年产业园区环境营造综合征募项目”中,参加了“活力且美丽街道的创建项目”和“产业园区复合文化中心的建设项目”,均被选中。

       据市称,工业园区环境营造综合征募项目是为了增强启动20年以上的老化工业园区的竞争力,改善工作环境而制定的。

       韩国产业园区公社3月以全国473个老化产业园区和产业园区大改造地区为对象,进行了招募工作。

       市与北区合作,应征了蔚山、美浦国家、孝门地区内充满活力且美丽的街道的建设项目。

       另外,还与蔚山科技园合作,应征了在温山国家山产业园区内建立产业园区复合文化中心的项目。

       此后,经过现场视察、项目计划书评价、发表审查等,最终两件都被选中。

       建设有活力、美丽的街道项目是投入20亿韩元总项目费(包括国家预算10亿韩元),改善孝门地区内的砚岩川一带山城路和孝岩路的步行环境、设置象征造型物、改善挡土墙和围墙、设置休息场所、整顿闭路(CC)电视、安装保安灯等。

       今年开工,预计2024年竣工。

       产业园区复合文化中心将建在蔚山综合商务中心地皮的旁边,总项目费为50亿韩元(包括国家预算27亿韩元),年面积为1,200平方米,地上3层。

       今年下半年开始设计,预计2025年竣工。

yongtae@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2.06.1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