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市举办搞活世界旅游产业的学术大会
创建日期
2022.06.24
点击数
231

        蔚山市24日表示,将于25日上午10时在蔚山会展中心与世界旅游组织(UNWTO)、国际旅游人论坛(TITF)联合举行“2022第一届世界旅游产业大会”。

       本次学术会议是为了提高对最近成为国际社会焦点--低碳政策的认识而召开的。

       另外,预计还将为环境保护、扩大公众对生态和气候变化的了解、振兴国际生态旅游及安全旅游做出贡献。

       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届时有市长宋哲鎬、马尔代夫旅游部长H.E. Abdulla Mausoon等世界16个国家局长、副局长,和世界旅游组织亚洲局局长Harry Hwang、国际旅游人论坛会长柳振龙(音译)、30个国家驻韩大使和旅游相关人士等总共800多人参加。

       从主要日程来看,参加学术会议的180多名国内外主要人士24日下午抵达蔚山的第一个日程,就是参观蔚州大谷里盘龟台岩刻画遗址,并在晚餐时间品尝蔚山代表食物“安阳烤肉”。

       他们将从蔚山岩刻画博物馆步行约0.5公里的大谷川流域的区间,然后抵达盘龟台岩刻画,并听取岩刻画的人类历史意义和历史文化资源保存现状等说明。

       本活动将于25日上午10点为两部分进行。计划依次举行开幕式、安全旅游环保(生态)旅游的意义共享、衍生和讨论实践战略、蔚山旅游说明会、蔚山旅游宣传旅行(邀请旅游)。

       特别是在开幕式上,参加此次学术会议的14个国家将共同选择《世界旅游共同愿景》宣言。

       以此谋求世界旅游业的持续合作,制定绿色旅游政策的主要框架,同时探索绿色旅游政策的战略方向和备选方案。

       宣言由▲营造安全幸福的旅游环境、▲优先发掘和支持绿色旅游的项目、▲实现可持续发展和碳中立、▲相互沟通以普及世界旅游人士的协议和共同带等内容组成。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 (2022.06.2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