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扶持出口中小企业开拓销路...树立通商扶持政策
创建日期
2023.01.27
点击数
148

韩联网消息:


       (蔚山=韩联网)金容泰记者=据蔚山市27日报道,为扩大海外市场销路等中小企业的出口,制定、推进“2023年通商扶持政策”。

       政策主要有▲扶持开拓海外市场、▲提供成长的各阶段出口套餐、▲扶持海外营销、▲加强贸易环境变化的对应能力等4个领域的19个项目。

       项目费为总共22.52亿韩元。

       从各领域的主要项目来看,关于扶持开拓海外市场,有派遣中小企业海外贸易考察团和市场开拓团,扶持参加海外著名展示、博览会等。

       关于提供成长的各阶段出口套餐,根据出口实绩,分成出口初级、出口潜力、出口实力小企业等,提供针对性扶持。

       尤其是,启动扶持发掘出口初步企业的工作,以把内需企业发展成出口潜力、实力小企业。

       关于扶持海外营销,扩大对国际特送的海外物流费和扶持中小企业的海外宣传。

       为加强贸易环境变化的对应能力,补助出口保险保证费、帮助取得海外规格的认证、运营多元化家庭和出口扶持团、实施大学生中小企业实习制度等。

       市去年通过通商扶持政策,在4个领域的21项目中,提供了23.74亿韩元的预算,帮助了总共1,368家企业。

yongtae@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01.2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