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在蔚州郡吉泉产业园区引进“未来商用车制造工厂”
创建日期
2023.02.02
点击数
161

       未来商用车制造企业(株)KAR在蔚山蔚州郡吉泉一般产业园区新建工厂。

       蔚州郡31日与财团法人--蔚山科技园、社团法人--蔚山氢气巴士工会、株式会社KAR等签订“未来商用车制造工厂的新建协约”。

       蔚州郡守李洵杰、蔚山科技园院长KWON SOO YONG、蔚山氢气巴士工会张志烈(音译)、KAR代表崔盛在(音译)、蔚州郡中小企业协会会长Won Gyeongyeon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根据协约,KAR预备总共投资100亿韩元的项目费,在吉泉一般产业园区新建占地面积16,500平方米规模的“未来商用车(电力、氢气、自动)制造工厂”。今年1月动工,预备2023年3月完工。

       相关工厂计划总共新招100多名员工。2028年雇用总共300多名,实现400亿韩元以上的销售。

       尤其是,如果建成制造工厂,预备扩大地方企业参与零部件调配相关公司,雇佣也首先考虑蔚州郡民等,积极为地方创出岗位和搞活经济。

       郡努力扶持认许可等行政、财政扶持。

       此外,蔚山科技园和蔚山氢气巴士研究开发工会约定提供研发技术扶持等。扶持企业--NGVI、蔚州郡中小企业协会等将共同开发未来商用车电动、氢气巴士,综合性扶持燃料电池及营销等。

       李洵杰郡守表示,KAR以本次投资为契机,灵活应用蔚州郡的优秀未来商用车相关产、学、研基础,期待能发展成国内最高级的未来商用车制造企业。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 (2023.01.3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